10/24搬新家,四天我的代步工具二萬元就飛了.


新家治安很差,整棟大廈都有被闖空門,整棟大廈39戶住戶,還算單純,但隔壁兩棟上百戶有一半沒人住,很恐怖老擔心,提了個心,不像先前住的二樓公寓八戶人家,四處都有監視器,我去報案,11點到13點真是夠了,全派出所都是蚊子超恐怖,站在電風扇前,下次再去報案要穿牛仔褲.


現在這個地方應該算是以前的風化區,拜風火輪所賜15分鐘就有巡邏車,但小偷是在午夜1點至4點行竊,


我家正對面是一家飯店,我應該把車停在飯店的人行道上,居然我們沒監視器,我要求調路口監視器,沒人理我,好像要跟里長調才行,愛河那麼美在家看那麼美的風景,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夏英香 的頭像
    夏英香

    夏英香的部落格

    夏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