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租房子己經沒有人在收兩個月的押租幾乎都是人住進去就行了


屋裏沒瓦斯熱水器,安裝全新也應該房東出錢5000元,買了二手衣櫥,化妝枱,床頭,水管零件,


更扯的是沒紗窗,33尺就將就直接綁在鐵窗上800元,瓦斯管買裝,三年沒人住的房子,有多骯髒,


很少人會說的很漂亮,做不漂亮.............簽一年約.........冷眼旁觀..........


 


吔!8年的房東讓我掛電話,不清不楚,要退我3000元押租,減十天加水電有難嗎?


剛剛請我星期一去跟一樓房客拿,????這樣可以嗎?好,妳是算多少,


好謝謝,難的理他.當天簽約10/14就從當天算,很可恨,要讓人扣打掃的天數又不是套房,


36坪全是我油漆,房客搬離,我就再油漆,做的很開心,五樓的王太太(地下房東)處處找碴,我在電話行銷上班每天12H,累得煩,下班她在啐嘴,難得理她,直接到里辦公處跟里長伯母說,請她評評理,


我每天早出晚歸都買便當,或直接吃飽回家,我家二樓公寓門口的油水是我弄的,她是看我家


沒男人欺人太甚,胡說八道,還說我都沒繳清潔費,我沒繳能住8年,她那麼能幹行嗎?


從此她只能遠遠的看著我好奇怪的老女人,女人專門是在欺侮女人的.


 


 


84年的房租是最貴,也代表說那是台灣房價最高點,我在那時就被裁撤,心情是很糟的,


租連美套房一個月8000元,水費每人400元,電費每度4元,電話每通二元,同事認為太複雜不妥,


我倒認為安全,因為房東夫婦倆輪流守在電梯口看顧24H,住11個月扣2500元,要洗窗簾浴室,看真他媽的夠了,搬入滿屋子灰塵,跟陳媽媽借吸塵器,沒有,用掃把掃掃就好了難怪其他房的房客都偷偷跑了,真爽;還賴我吸煙把地毯燒了幾個洞,!陳媽媽太無理了惡質,我不吸煙的,那有人租人房子還想彌久擬新


 


 


 


搬家一定要在夏天才好,打掃清潔換水管也不怕噴了滿身水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夏英香 的頭像
    夏英香

    夏英香的部落格

    夏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